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神奇的大自然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神奇的大自然_7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pp958

旅鼠,相信大家都聽到。它的名氣不是來自它的樣貌,而是它的繁殖能力和異常的行動。 

  文中的丹尼斯給我們算了一下:一對旅鼠從三月份開始生育,到八月底九月初起碼有82萬隻。但是,大自然是重進行干預的。當數量太多時, 旅鼠就會由灰黑色變成橘紅色,還去招惹天敵。還會集體跳海自殺。 

  這一切都四神奇的大自然的傑作。 

  大自然不會允許任何人擾亂它千百萬來的規律。旅鼠的繁殖能力是它進化的一個錯誤。雖然,數量多,力量大。可是,過度繁殖的話,大自然便會頒布“格殺令”,旅鼠就得自殺了。這也給我們人類一個警告了,丹尼斯在最後也說了,如果人類也毫無節制地繁殖衍下去,也許有一天不得不走旅鼠的路。人口也成了當今世上一個嚴重的問題了,人類的數量已超出了地球的承受能力。這個問題在我國尤為明顯,十幾億人口逼在一塊小小的土地上,那是多麼難以想象的景象! 

  大自然就如神明,是不可侵犯的。可是愚蠢的人類總以為自己是萬物之主,認為自己有能力改變世界。但是,卻不知道大自然正在偷偷地嘲笑他。回顧過去,當卡爾·本茨等人製造了第一太內燃機,內燃機就被用來作為汽車飛機的引擎。這無疑給人類帶來了無窮的好益。但同時,內燃機產生的二氧化碳,還不止內燃機,還有空調,工業廢氣等。使地球的臭氧層出現了空調,造成溫室效?。大自然發怒了!它用颱風,海嘯為自己降溫,也用來懲罰人類。 

  再想一下,人類以為自己是霸主,便毫無顧忌地享受其它生物,天下飛的,地上跑的,水裡游的,除了飛機,汽車,船,幾乎都被人類吃過了。但是人類萬萬沒有想到的是,大自然給人類埋下了一個個生物炸彈——病毒。血吸蟲病,禽流感,非典,給人類一個沉重的教訓。我們,應該好好地反思了。 

  神奇的大自然,讓我們好好的尊重它。人不一定勝天,我們只是大自然渺小的一部分。大自然的力量深不可測。讓大自然息怒吧!

您正在瀏覽: 神奇的大自然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神奇的大自然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