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月夜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月夜_4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中秋之夜,我獨自趴在窗邊,看着優雅的月亮,和她一起享受這美麗的夜晚。 

  月亮是羞澀的。一會兒,月亮不再是圓的了,她被我們驚醒了,慢慢地穿上了黑衣服,又遮住了臉,好像我不理我了,走了。這是,我感到悶悶的,特別不舒服,在心中暗暗起到:月亮,快出來吧,這麼漂亮的臉,讓我多看看嘛! 

  月亮是可愛的,她那金黃的臉,像一個小小的盤子,很精緻,很小巧,我不敢伸手,生怕打碎了這可愛的金盤。月亮又像一個金黃的月餅,我拿着月餅,輕輕地咬了一口,味道甜甜的,毫不澀人,我想:月亮的味道也許比月餅更甜、更香呢!想着想着,我又覺得月亮像嬰兒的小臉,嫩嫩的,軟軟的,我真像親親這可愛的小臉。 

  月亮是高貴的,感覺像幻想中的水晶球,美麗而又精緻。像貴人身上的飾品,掛在身上顯得非常漂亮,我多麼想把月亮從高高的夜空摘下來,戴在胸前,在大家面前炫耀一番。 

  月亮越來越大,有些星星圍繞着她,有些雲朵依靠着她,她在空中就像一盞明燈,照明了大地。月亮的周圍,似乎還散發著桂花的清香。 

  也許,是我太累了,月亮越來越模糊,消失了......(指導老師:朱琴)

您正在瀏覽: 月夜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月夜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