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月夜的哭泣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月夜的哭泣_6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夜晚,當月亮將第一抹柔和的光芒照向大地,不遠處傳來幾乎聽不見的哭泣聲。 

  是誰?在皎潔的月光下哭泣?又是什麼使他在夜深人靜時掩面淚下? 

  “嗚——嗚——” 

  一陣一陣的哭泣聲在昭示這什麼?是生活的無奈?是做錯了事的懲罰?或者是錯過失去的後悔? 

  我靜靜的聽着,那時斷時續的哭聲,顯得極其悲傷。那哀怨的聲音想起,我突然從真善美的世界脫離,從而感到世間並被有那麼多美好…… 

  我仍在側耳傾聽,哭聲似乎一點都沒有停止的想法,反而愈來愈響。它如一個孤獨的精靈,在不斷的訴說著這個世界的不公與它的無奈。我想,此時應該有人去安慰這個哭泣的人,只是,我沒有動,那個前去安慰的人並不是我,獃獃的坐着,聽着那陣愈演愈烈的哭聲…… 

  此時,已是夜深,許多人都已經入睡了,在這靜謐的月夜下,那哭聲顯得清晰。這樣的聲音,比起大街上的喧鬧,比起山間流水的潺潺聲、樹林鳥兒的啼囀,便讓人感覺到了孤僻。 

  皓月當空,也許沒有那陣哭聲,我也會像其他人一樣安然入睡,在寧靜的夜晚,享受甜美的夢,只是,當我們想到在這樣寧靜的夜晚下,還有人,在低聲哭泣,我便輾轉難眠。 

  她的每一聲哭泣,都在敲擊着我的心靈,他讓我從美好的世界掙脫,發現這個世界的假惡丑。 

  夜晚的哭聲,在本就孤獨的月光下,無不在訴說著世界沒有那麼多的真善美,看不見的地方,假惡丑又怎會隨着目光的看不見而消失? 

  悠悠忽忽的我就在此時,帶着滿懷的感觸進入了夢想,在夢中,我依舊看到了——那月夜下,有人還在潸然淚下……

您正在瀏覽: 月夜的哭泣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月夜的哭泣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