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月夜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月夜_4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月亮,那麼的皎潔,如妙齡少女,撫慰所有人的心靈。月光似靜水一般,向地面灑去,這就是妙齡少女輕輕地對大地耳語。令人嚮往的寧靜中,觀賞如此美麗的月亮,何來不愜意之說?

  夜,依然很靜,如水的月光再次灑向大地,大地顯得一片銀白,月光輕撫我的臉頰,也許真正的快樂,是夜晚的寧靜,

  月色中,只有這無邊無盡的寧靜,只有這位少女輕輕的囈語,我喜愛寧靜的夜晚,也喜愛楚楚動人的月亮少女,更喜愛這並無感知的快樂……

  月亮的美麗讓我憧憬,憧憬那屬於自己的寧靜,憧憬那一輪明月,有了這份憧憬,我也不想再奢求什麼了。夜深了,她越來越亮,今晚,她蜷縮着身子,或許在沉思,又或許已安然入睡,世間萬物都有猜不透的一面,而那一面,總隱藏得很深很深……

  就是這個夜晚,我好像瞬間就懂了很多很多,但不知為何,有有一絲傷感縈繞,這時我的眼眶裡噙滿了淚,似乎美好的時光已經過去,再也不復返了……

  良久,遠方好似已經出現黎明的光線,我趴在窗邊,眺望着無邊無際的天空,慢慢的,不知不覺合上了雙眼。在我的夢中,好似出現了那美好的時光和僅有一線的黎明……

  石化三小三年級:吳潔儀

您正在瀏覽: 月夜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月夜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