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月夜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月夜_6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傍晚的清風鑽進我的鼻孔,浸透我的五臟六腑,讓我神清氣爽。鳥媽媽帶着鳥孩子們回家;蟲子停止了無聊的鳴叫;蝴蝶嬉鬧着飛回自已的天地;就連平時最勤勞的蜜蜂,也悄悄帶着收穫回家!在這傍晚,勞累了一天的太陽公公也拖着疲憊的身子依依不捨地回到西邊的山頭下。

  太陽公公一回家,月亮姐姐就來執班,一上來,就向著大地撒滿月光。月光皎潔溫柔,柔和的月光把夜晚烘托出一片平靜與祥和,月亮的光落在樹丫上,落下斑駁的黑影,零星的像是碎條兒掛在樹丫上一般。夜晚,晚風輕拂,輕輕的吹動着窗帘,星空上的明月很是耀眼,那看似小巧的星星也鑲嵌在旁邊。在這樣的夜晚,可以暫時不去想那些令人憂傷煩惱的事情,可以靜靜的一邊品着香茶或是咖啡觀賞着這夜晚的天空。 

  夜,剛剛暗下來,濃霧層層瀰漫、漾開,熏染出一個平靜祥和的夜,白霧在輕柔月光和路燈的照耀下,便染成了金色。月光下,樹葉兒“簌簌”作響,彷彿在彈奏着一首《月光曲》,婉約而凄美,悠深而美妙,那跳動的音符好像是從朦朧的月色中躍出來的,令人陶醉。夜的深處,田園朦朧,山影憧憧,水光溶溶,螢火點點,燭燈盞盞,好一幅月下畫圖!星光燦爛,風兒輕盈。 

  以天為幕,以地為席,我就這樣坐在地上,享受着夏夜的清爽,傾聽着一池蛙叫一片鳴聲,仰望那綴滿星星的夜空。 天空不像純黑色,倒是黑中透出一片無垠的深藍,一直伸向遠處,遠處。我的視線很想穿透這層黑幕,很想刺探天的盡頭是什麼樣的。 

  夜,月,多美多妙的夜景!能在如此美妙的夜景中結束疲憊的一天,人的身心也感到無比輕鬆,暢快。

您正在瀏覽: 月夜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月夜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