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不快樂的“六一”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不快樂的“六一”_3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得得9

  今天是我們的節日“六一”兒童節,盼這天我可是盼了整整一年。學校放了一天的假,原以為爸媽會帶我出去玩個痛快,可是......我過得不怎麼快樂。

  因為爸媽工作非常忙,所以我只能在家獨自一人過“六一”。在家裡走來走去,覺得挺悶,一個人玩什麼呢?家裡的玩具也都玩厭了,沒法子,只好打開電視,我看到電視里全國都在為小朋友舉行非常隆重的慶祝活動,那些小朋友們真是好不開心。我非常非常羨慕他們,我也想要爸爸帶我去公園玩,也想要媽媽帶我去看動物呀!可是他們太忙了,沒時間帶我出去玩。看電視只能增加我的孤獨感,所以我只好關了電視去玩無聊的電腦遊戲。

  我真的好想爸爸媽媽帶我出去玩,和其他小朋友一樣開心的度過我們的節日啊!

您正在瀏覽: 不快樂的“六一”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不快樂的“六一”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