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新學期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新學期_3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小景

時光飛逝,轉眼之間,快樂的暑假結束了。我們又迎來了緊張而繁忙的學習階段。 

  新學期我成為了一名四年級的小學生。回想上學期的學習,我做得並不理想,有很多不足之處。在新學期里,我要改掉這些不足之處,我還要給自己定一個學習計劃。 

  在學習方面,上課要認真聽講,不能和同學說話,不做小動作,認真完成老師布署的各科伙業,把老師說的一字一句都輸入到自己的腦海里。在寫作方面,多看課外書,多作摘抄,因為知識是靠積累了,只要我平時積累了好詞好句,在寫作的時候一定會手到?だ礎N易畲蟮拿?。?彩俏業目誦牽?褪譴中模?諦卵?諼乙歡ㄒ?顏飧齷得?《?迷對兜摹W詈螅?一掛?槭薔扯土渡硤澹?鑾孔約旱奶逯剩?蛭?辛撕玫納硤澹?拍莧〉酶?玫某杉ā 

  這就是我新學期的計劃,我就到就一定做到,我相信,在新的學期里,我的成績一定會百尺竿頭,更上一步。

您正在瀏覽: 新學期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新學期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