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一件不快樂的事 250字作文 ( 手機版 )

一件不快樂的事_25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250字  編輯:得得9

今天上午,姐姐給我買了兩隻氣球,這是一件快樂的事情,我很是得意,於是,就帶着它們回家了。

  我家客廳里有一個空氣加濕器,它上面是一個綠玉小盆,下面有許多五顏六色的小魚,工作起來能噴出五顏六色的煙霧,非常好看。它可是我媽媽的心肝寶貝兒。我只顧追着氣球玩兒,一不小心,把加濕器撞翻在地,綠玉小盆也摔碎了……,我被嚇呆了,想:媽媽肯定會批評我的。果然,媽媽聞聲就跳出了廚房,在對我進行了嚴厲的批評之後,還覺着不解氣,就又把兩隻氣球踩破了……。

  唉!原本是一件快樂的事情,可一眨眼就變成了一件非常不快樂的事情,難道快樂的事情和不快樂的事情能相互轉變嗎?

您正在瀏覽: 一件不快樂的事2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一件不快樂的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