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新學期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新學期_4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新學期來臨了,我為了能更上一層樓,為自己量身定做了一個計劃。你想知道嗎?那就接着看吧!

  早上6:00準時起床,穿衣服、洗臉、刷牙、扎頭髮;6:15拿語文書出來讀課文、預習課文;6:30吃早餐;6:45拿數學概念本,讀概念、背概念;7:00送水給爺爺喝(爺爺在賣早餐);7:20去學校;7:30到校,做好課前準備,讀老師安排的地方;7:40上課……

  上課時,認真聽老師講課;不交頭接耳;積極舉手回答問題;不懂得要舉手問老師。下課時和同學們玩耍,不做危險遊戲;不在教室大聲吵鬧;不打架;不追趕……

  放學后,按時回家,一絲不苟的寫作業,不會的認真思考;做完后,認真檢查,不僅要檢查做完了沒,還要檢查對錯;檢查完,拿英語書讀課文、記單詞30分鐘;然後,拿科學筆記本讀筆記30分鐘;最後,複習當天學的內容。

  吃完飯後,我就幫媽媽抹桌子、洗碗、掃地、拖地……

  我指定的計劃不錯吧!我相信自己一定能做到!

  四年級:趙瑩

您正在瀏覽: 新學期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新學期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