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難忘的一件事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難忘的一件事_4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那天,我吃過飯來到學校。看到我的位子上撒滿了紙片。我頓時火氣衝天,大口破罵起來。罵了一小會兒,劉散散站出來說是她撒的。我當時正在氣頭上,看到她過來,就一下子把她推倒在地。她站起來后便默不作聲地走了。 

  到了快上課的時候,我還在生氣。同桌佳慧小聲告訴我:“那紙不是散散撒的。因為昨天我是和散散一起走的,我突然想起來我的語文書忘了拿了。我趕來拿的時候,你的位置上已經有很多紙片了。今天早上我也是和散散一起來的。至於是誰撒的我也不知道。” 

  我頓時愕然無語。只覺得臉上火辣辣的,像火在烤一樣。心中不停地想:“不是她,那她為什麼要承認呢?” 

  放學后,我去到她家向她道歉。道歉后我不解的問她:“既然不是你撒的你為什麼要承認呢?”她笑了笑說:“看當時那個情況,找不到是誰撒的,你是不會罷休的,我怕你沉不住氣,把事情弄到老師那裡就不好了。” 

  這件事像一個烙印一們烙在我的腦海里,使我無法忘記。

您正在瀏覽: 難忘的一件事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難忘的一件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