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難忘的一件事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難忘的一件事_4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今天,是我和姐姐第一次去買菜.

  媽媽給了我們錢,說:"要注意安全哦."我們說:"知道了."

  一路上,我的心在撲通撲通地跳.來到菜市場,我都目瞪口呆了,各種各樣的蔬菜放在我面前,有西蘭花.芫茜.冬瓜.....還有許多嘈雜聲呢!

  我回憶起媽媽要我買的菜,哦!要買魚.我走進市場左看看,右望望,嘿,找到了!我走過去,正準備對賣魚的叔叔說話,一位阿姨便先說了一步.阿姨買完了魚,我又準備說,誰知,又有一位阿姨要買.5分鐘過去了,我還沒買到,我着急了,對着叔叔大聲說:"叔叔,請給我一塊鮮魚肉!"叔叔笑眯眯地說:"你要多少呀?""4元."我回答說.叔叔弄好了魚,用袋子好了給我,我付了錢並說了一聲"謝謝"就走了.

  我又想到要買菜,對了,還有芫茜!我找到了買我所需要的地方,就跟那位婆婆要了一點.當我走出市場時,天空下起了牛毛似的雨,我跟姐姐說:"我們快走吧!"接着,我們騎着自行車,飛快地奔回家.

  騎到半路,雨就更大了,我們到了一棵樹下遮雨,但是好久都不見天空好轉.為不拖延時間,我和姐姐頂着風冒着雨沖回家.

  回到了家,我們倆的衣服都濕透了,糟了,媽媽肯定會罵我們.誰知,媽媽並沒有我想象中的那樣,只是呵呵地笑了,我們也笑了.

  這真是難忘的一天!!

您正在瀏覽: 難忘的一件事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難忘的一件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