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令我難忘的一件事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令我難忘的一件事_5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二年級的時候,我和媽媽一起去西安的海洋館里遊玩。 

  那時我還小,從海洋館的大門進去了有四五十米,就來到了“侏羅紀動物城堡”里,本來哪裡就被布置的陰森恐怖,還時不時傳來一陣陣讓人毛骨悚然的恐怖聲音。 

  我一直都把耳朵捂起來還把眼睛閉上讓媽媽引導我走路。 

  突然旁邊的一個阿姨指着屋頂上有兩米寬,一米長的黑色“大蜘蛛”說:“你看那個!”受到好奇心的迫使,我把頭抬起來看了看,本來就被那些恐怖聲音嚇壞的我,此時看到這種玩意兒,我就像瘋了一樣地叫起來,那聲音真的足以崩塌一座樓。大家都向我投來異樣的目光。我哪有心思管那個呀!我一直都趴在媽媽背上,使勁抱住她的脖子哭,媽媽一邊忍受着痛苦,一邊安慰我不要哭,還一邊原路返回往出跑。結果,沒想到這個海洋館是只能一個方向走到底,沒有回頭路。媽媽只能繼續放任她的汗水不停地往下流,還有我因受到驚嚇使勁抱住她脖子給她帶來的痛苦。 

  等到我和媽媽從“侏羅紀世界”里“逃”出來后,媽媽全身都是汗水和我的淚水。媽媽說要帶我去看海豚表演安撫一下我受傷的小心靈,我答應了。看了海豚可愛的表演我的心漸漸的回到了肚子里,我還餵了它吃了幾塊肉,它一高興就親了我一下。 

  看到如此可愛的海豚,我真的是特別開心。而可愛的海豚也為我這次海洋館的驚險歷程換上了一個完美的句號。

您正在瀏覽: 令我難忘的一件事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令我難忘的一件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