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難忘的一件事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難忘的一件事_4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Q Q 208 234 陳老師

  在我十年的人生道路上,有一件事讓我一生都忘不了,我在學校運動會上扔鉛球破了校紀錄。那天,我很驕傲,因為我為班級爭得了榮譽。 

  在第14屆學校運動會上,我被幸運地推選為扔鉛球的運動員,我很緊張,因為這是我第一次扔鉛球,也不知道鉛球長啥樣,重不重就比賽了。這可給我來個措手不及。馬上要比賽了,我的心速加快了,忐忑不安地走到操場上,靜靜地等着我出場。快了快了,下一個就是我了,我的隊友已經回來了,我輕聲地問他:“鉛球重不重?”他說:“不重,反正比沙包要重一點。”這是我懸着的心終於放了下來。

  到我了,我拿着鉛球,猛一用勁,鉛球從我手中飛了出去產,落在了前面,不知結果如何。第二次,我使出“吃奶”的勁,鉛球飛得更遠了,終於扔了第一名的好成績。

  比賽后,我回到座位上,我聽廣播:“鉛球比賽第一名,四(五)班邸浩辰。”這時候,我們班全班人都蹦了起來,老師的臉上也笑成了一朵花,我也很興奮。過了一會兒,老師回來了,比剛才更激動,撫摸着我的臉說:“你竟然破了學校的紀錄,可真厲害!”話音剛落,全班又沸騰起來。

  這件事,會使我一生難忘。

Q Q 208 234 陳老師

您正在瀏覽: 難忘的一件事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難忘的一件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