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難忘的一件事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難忘的一件事_8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小景

記得那年我七歲。一次和姥爺到六中體育場玩,那天我玩的非常開心,可就在回來的路上,發生了一件讓我終生難忘的事。直到現在都還記憶猶新。 

  我和我的姥爺關係可好了,好的就像朋友一樣。他總是能看透我的心裡,知道我想什麼。一天周末,姥爺說“一銘,走!看你這幾天學習挺累的,姥爺帶你出去玩玩,咱們就到六中體育場放鬆放鬆吧!”(怎麼樣,又想到我心裡了吧)一聽這話,我別提有多高興了,馬上穿好衣服跟姥爺直奔體育場。 

  哇!體育場真是又大又漂亮,都是綠綠的草坪,人也特別多。首先看到的是有好多運動器材的地方,什麼男的.女的.老的.少的都在那熱火朝天的忙活着。我對那地方可不是很感興趣,大家一定猜到了,眼睛一動的時候,我心無雜念地沖向了那邊的鞦韆。這才是我喜歡的。一邊悠着一邊欣賞着。體育場上有玩滑板的,有溜旱冰的,還有跑步的。看着看着,整個人都輕鬆了。 

  玩夠了,和姥爺回家的路上,還不放過路邊的“飛鏢扎氣球”,雖然十個氣球只扎中九個,不過也蠻開心的。一邊走一邊還盤算着,下次怎麼可以讓姥爺再帶我出來玩。想着想着,不知被什麼東西絆了一下,狠狠地摔在了地上,疼的我哇哇地哭了起來,再往腿上一看,都出血了,姥爺一看我哭,淚水也在眼圈裡打轉轉,看着姥爺傷心的樣子,我哭的更委屈了,乾脆坐那也不走了。難道我們就在這一直呆下去嗎?姥爺看我哭的越來越厲害,自己蹲了下來,讓我趴到他的背上,不用說,這是想背我回家了,我的姥爺有七十多歲了,而我的體重也不輕,在加上回家的路又那麼遠,想到這我有些遲疑,不過看看流血的腿,我還是乖乖爬了上去。姥爺吃力地站了起來,還開玩笑地說“都是姥爺把你給吃胖了,你應該減肥了,要不然姥爺可要背不動了。”本來還哭的挺歡的我,也笑了出來。一邊走我一邊在想,假如有一天,姥爺摔倒了,我也會這樣背起姥爺嗎?姥爺一邊走一邊喘着粗氣,還時不時的講些笑話逗我開心,就這樣我們歡聲笑語地回到了家。 

  我想,這就是愛的力量吧!我要永遠記住姥爺給我的這份愛,用它來回報姥爺對我的愛! 

  指導教師:王嬌

您正在瀏覽: 難忘的一件事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難忘的一件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