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難忘的一件事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難忘的一件事_4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許多往事像縷縷輕煙似的消失了,但那次“吹球比賽”還深深地印在我的腦海里,那件事令我至今難忘。

  那是除夕的晚上,我們一家人吃過晚飯,就一起玩耍起來。爸爸說:“咱們玩吹球比賽吧。”全家人聽了以後,都舉雙手贊成。這時,我的腦子裡畫了個大問號:遊戲規則是什麼呢?爸爸一邊拉球網,一邊說:“每一次必須把球吹過網,並且不許用手接球,以得分多少決勝負。”

  這時,遊戲開始了,妹妹當裁判。我和姐姐一夥,爸爸當然和媽媽一夥了。先是爸爸發球。球網雖然有1米多高,可爸爸卻輕而易舉地把球吹了起來,當球飛過來的時候,我也許是心急,也許是忘了規則,卻忙用手去接球了。“1比0!”妹妹說道。我有點生氣。該我發球了,我把球吹得比網高了許多,爸爸見我吹得那麼高,慌了,一着急,沒有接住球,球落到了地上。“1比1。”妹妹又說道。“哈哈哈!”一家人歡快地笑了起來……

  我現在雖然上了三年級,但這件小事至今讓我難以忘記。

您正在瀏覽: 難忘的一件事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難忘的一件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