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難忘的一件事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難忘的一件事_4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在我的腦海里有許多難以忘懷的事,但給我印象最深的也是最使我難以忘懷的只有一件事。

  在二年級的暑假,有一天,媽媽去上班,我一個人在家,看見電視上有點播動畫片,我就看了起來,可過了幾天,電視上沒人點播了,我想:“趁媽媽不在家,我自己點播。”於是我按了16889590,聽見裡面傳來了:“您好!歡迎來到互動點播。”我就順利地點播了一個動畫片,這個片子播完后,我還想看,於是又點播了一個,這一次也成功了。以後,我就天天點播,一直到暑假快過了,我才停止點播。快一個月了,媽媽去交電話費,回到家后,她問我,是否點播了動畫片,我硬着頭皮只好承認了,媽媽說:“這個月話費猛增到600多元錢。”我低下頭支支吾吾說不出一個字來,媽媽把我狠狠地批評了一頓,並說:“點播那麼多動畫片是要花許多錢的,如果拿這些錢去買碟,買一屋子的碟都看不完,而且動畫片看多了,就不能用心學習。”

  通過這件事我懂得了一個道理,沒有經過大人同意的事是不能去做的,要三思而行,不然會造成痛苦後悔的結果。

您正在瀏覽: 難忘的一件事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難忘的一件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