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難忘的一件事 350字作文 ( 手機版 )

難忘的一件事_35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350字  編輯:得得9

  今天我們上了一節體育課,體育老師嚴肅的教了我們許多上體育課時的紀律。

  首先,老師喊着響亮的口號,指揮着我們。然後讓我們在跑道上練習。剛開始我們非常高興,可不一會兒就非常的累。我們想要停下來,可是那是不可能的,因為只要停下來就會落入老師的魔掌。

  終於老師說讓我們停下來休息一會兒,我們就好像剛從地獄升到了天堂,這時,老師從我背後冒出來,嚇了我一跳,說:“現在開始賽跑”我們都覺得很有趣,便高興的又蹦又跳。老師說:開始——我們使出吃奶的近開始向前沖,有的同學跑到終點時,摔了一跤,我們笑得都沒力氣了。這是後面又冒出一位同學,一時跑得很快,剎不住閘了。猛地碰在前面的同學上。就這樣,一個挨一個的都摔倒了,我們都坐在地上哈哈大笑。這節課就在笑聲中度過。

  五年級:保密

您正在瀏覽: 難忘的一件事3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難忘的一件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