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令我難忘的一件事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令我難忘的一件事_3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pp958

前些天,無意中看見書中介紹了製作飲料的方法,當天一下課,我飛速到家,買了些檸檬和蘋果。剛到家,我就破不及待得拿出攪拌機,把兩個價值不菲,小巧可愛的校檸檬壓成了很有營養的檸檬汁。 

  我又拿出爸爸上好的烏龍茶,泡開。跑出一大碗又濃又香的紅茶,然後將紅茶中的茶葉拿出,將拿出茶葉的紅茶與檸檬汁一起攪拌一下,在加入一些白糖。啊!一杯富有極高維生素C的自製的冰紅茶就做好了。我嘗了一下,酸酸的甜甜的,好喝極了。 

  我又用差不多的方法做了一杯蜂蜜蘋果汁,合起來真是回味無窮啊! 

  收拾好了東西,我將飲料放入冰箱,做作業去了。不一會,爸爸回來了,媽媽也緊隨其後。晚飯時,我神秘的拿出飲料,給爸爸媽媽喝,爸媽喝后讚不絕口。那天我還得到了100元的獎勵。我別提有多高興了。 

  製作飲料的方法很簡單,你也可以做出一杯美味的飲料哦。試試吧!

您正在瀏覽: 令我難忘的一件事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令我難忘的一件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