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難忘的一件事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難忘的一件事_4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難忘的一件事 

  這件事已經窩在我心裡好幾年了,簡直就成了我的心病。一想起它,我就開始自責。我真希望有後悔葯賣,如果有,我第一時間就把它吃掉。 

  就在4年前的一天,從一所幼兒園裡傳來了刺耳的爭吵聲,是兩個稚嫩的聲音。 

  “不是我偷的,不是的。”一個小女孩分辯道。 

  “是,就是你偷的,快交出來。”這說話的人就是我。 

  原來事情是這樣的:午睡后我吃完點心的時候,橡皮突然不見了,急得我像熱鍋上的螞蟻似的亂找,卻怎麼也找不到。於是,我想起推心置腹的好友楊婷婷,她曾說過這橡皮很漂亮,自己也想去買一個,嫌疑便自然落到了她的頭上。 

  “還給我,再不還,我叫警察叔叔把你抓走!”我鼓着紅紅的腮幫說道。 

  這時,楊婷婷的眼淚像斷了線的珠子掉了下來,而我卻在放我的“連珠炮”。 

  突然有一天,老師告訴我楊婷婷要轉學了,可我卻因為這件事卻連“再見”都沒有說一聲。就在我幼兒園生涯的最後一天,我抱着懷念的心情打開幼兒園的書,卻發現裡面藏着當時自己誤認為楊婷婷偷去的橡皮。我渾身就像被電過一樣,臉紅得像一隻煮熟的蝦。 

  唉,後悔,後悔,真後悔!

您正在瀏覽: 難忘的一件事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難忘的一件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