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生活的饋贈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生活的饋贈_6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也許你心中有理想,可成功卻是可望而不可及;也許你渴望着長大,可時光卻如此漫長;也許你討厭庸俗,可一切瑣事卻充滿了你的生活;也許你嚮往成名,可你卻仍舊平平凡凡;也許------總之,生活中的一切都使你不快樂,使你倍感壓力之大,那又何來生活的饋贈呢? 其實,壓力也是生活的饋贈,他會使你明白,要想活的充實、瀟洒、樂觀、自由,就一定要學會承受壓力。 所謂承受壓力,就是“忍耐”。忍耐不是屈服,忍耐是積聚力量,準備着下一次的衝刺;忍耐不是退縮,忍耐是中途小憩,準備着創造更多的輝煌。也許一場突如其來的暴風雨,洗刷了你美好的心情,但你可以用你那燦爛如陽光的笑容去凈化這場雨,不要理會它,因為如果沒有暴風雨的到來,便沒有雨過天晴、出現彩虹的喜悅;也許突然降臨的寒冬會使原本衣衫單薄的你寒冷徹骨,但你可以用你那溫暖似陽光的心去溫暖整個冬天,不要在意它,因為冬天已經來到,春天還會遠嗎? 生活中有許多我們始料不及的事,正是“欲渡黃河冰塞川,將登太行雪滿山”,不然,又何來“行路難,行路難,多歧路,今安在”?你一定會發出“淚眼問花花不語,亂紅飛過鞦韆去”的感慨吧,不過沒關係,只要你時時牢記“長風破浪會有時,直掛雲帆濟滄海”的凌雲壯志,就一定會出現“山重水複疑無路,柳暗花明又一村”的希望,相信只要我們有堅強的意志、恢弘的氣度、寬廣的胸襟,就一定能夠承受壓力、戰勝壓力,進而享受壓力。 朋友們,讓我們一起享受壓力,在壓力中生活,在壓力中成長。

您正在瀏覽: 生活的饋贈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生活的饋贈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