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假如我是中國國家足球隊主教練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假如我是中國國家足球隊主教練_6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得得9

  有一天,我正在看中國足球隊比賽。中國隊0:1輸了,我想着:假如我是中國足球隊的主教練,我一定要把他們帶進世界盃。

  我面對着一個個渴望勝利的球員和球迷,我會對他們說:“路是你們自己走的,我願和你們一起走向勝利之路。”

  上任后,我會先把隊員進行大調整。我們隊的平均年齡只有20歲,因為我要打荷蘭式的全攻全守,所以需要年輕隊員。所以我把老隊員撤掉,大膽引進新隊員,然後我要求隊員們的學歷都要是研究生。因為,沒有好的素質,是踢不好球的。這樣,一隊全新的中國隊“組裝”好了。

  轉眼到了世界盃比賽的時候了。我的戰術充分顯現出它的威力。中國隊在第一回合以5:0,5:0和9:0分別戰勝了日本,卡塔爾和約旦。在第二回合中,中國隊同樣戰勝了這三個對手,在球迷的歡呼聲,中國隊一全勝的戰績闖進八強賽。

  在八強賽中中國隊依然高奏凱歌,以7戰全勝的戰績挺進世界盃32強,完成了賽前的目標。

  在征戰世界背的路上,我率領的中國隊遇到了麻煩,被分到了死亡之組A組,碰到了巴西、德國、意大利三支傳統強隊。但是,我依然沒有放棄,調整了戰術,鼓舞隊員的士氣,在對戰德國隊和意大利的比賽中均取得了勝利,成功晉級!16強中,我們11:0戰勝了日本隊,然後過關斬將,戰勝了德國隊、法國隊。在決賽中,我們19:0戰勝了阿根廷隊。中國隊還成為了亞洲第一個捧得大力神杯的國家。隊員們激動得互相擁抱,還把我抱起來了,場上的中國球迷歡呼雀躍,用力揮舞着五星紅旗。

  吃飯了,媽媽的話打斷了我的沉思。雖然我是在做夢,但是我相信,中國足球隊總有一天會有這樣的成績!

您正在瀏覽: 假如我是中國國家足球隊主教練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假如我是中國國家足球隊主教練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