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三作文 > 上帝的饋贈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上帝的饋贈_500字

分類:高三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只是那麼長的時間,他們通過自己的努力,也曾經付出過,但是最後給予的回報卻未必如同我們設想的那樣,可能結果會更好,也可能結果沒有那麼容易,但是無論怎樣,你都要相信這些結果都是上帝給你的饋贈。

  我們一邊受着生活的折磨,一邊要歌頌生活的樂趣,也許這在某一些方面有一些福禍相依的特徵,但是矛盾永遠都是對立統一的,但是又時時刻刻存在。

  我們總是要在生活當中發現一些樂趣,然後得以支撐我們現實生活一路走下去,而不會潰敗。

  可是我們在這樣的環境?當中生活下去,一定會瘦其煊染,不管這樣的環境到底是好還是不好。

  所以在一定程度上,我們要有意識地給自己尋找一個比較良好的環境來影響自己,就好像為什麼那麼多人都追求名牌大學。不僅僅是因為名牌大學給的資源更多,而且是因為在那樣的環境之下更能讓人追求上進。

  反正別人怎樣我不知道,對於我自己而言,這個環境問題,我覺得影響是真的很重要,而且在高中的時候,老師經常胡扯他們的那一套理論總是說什麼都是由自己來決定的,環境沒有什麼影響,可是他們錯了,環境的影響真的非常重要。

  假如你生活在一個沒有很好的社會環境的氛圍之下,一定會變得趨向於你,社會環境的那個樣子。

您正在瀏覽: 上帝的饋贈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上帝的饋贈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