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逍遙奇俠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逍遙奇俠_5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白雲飛自小無父無母,自己學了武功和韓滔打江湖。 

 “嘿,白雲飛這是什麼地方啊?”韓滔不由自主的問了起來。“這是一座人見人愛的城市!‘白雲飛說。”啊!南宮師叔!韓滔借你的身體躲躲!”過後……“地上有個姑娘,我們把她帶回去客棧吧!韓滔點了點頭。”姑娘你醒啦!”白雲飛說。“這是那裡?你是誰?”白雲飛回答說:“我是白雲飛,這位是我的兄弟韓滔!你叫什麼名字?”“我叫雪兒,白大哥謝謝你救了我!”雪兒說。 

第二天……………。 

“姑娘那麼早起床啊!”“是啊,白大哥!我煮了些早餐,你進去吃吧!”雪兒說。“那我們一起進去吃吧!”白雲飛說。“我說白大哥,你怎麼那麼糊塗啊!你剛剛才看見我吃了早餐了啊!”"是…………嗎……………!”白雲飛說。白雲飛心想:我怎麼那麼糊塗!哎,不管了先去找韓滔吃早餐先!”“韓滔!韓……滔……!”白雲飛說。“什麼事啊大哥?”韓滔閉着眼睛說著。“吃早餐去啊!”白雲飛說。“吃個屁啊吃!我早吃了!”韓滔說。“那麼說我最後吃啦!”白雲飛說。其實韓滔根本沒吃,是雪兒叫他扮吃的的,剛開始還不答應,不過沒辦法只好答應了。“韓大哥,在嗎?”雪兒說。“在啊!你快進來吧,我都餓死了!”“恩!”韓滔一看見早餐就狼吞虎咽的吃起來了!

您正在瀏覽: 逍遙奇俠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逍遙奇俠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