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母親的饋贈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母親的饋贈_6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伴隨着您的痛苦,我幸運地來到這世界上。你如春雨一般,使我在您溫暖的目光下,健康成長。當我陷入困境時,你像路燈一樣幫我照亮前方的路,使我不再迷茫。 

  媽媽,您總是告訴我生活多麼艱難。有許多艱難和無奈,您和爸爸兩個人慢慢地咽了。 

  媽媽是個漂亮的女人,在你身上我學會了誠實和認真,我很感謝你給了我一個純潔的靈魂讓我把複雜的世界變得單純。 

  今天是母親節,天色一亮,你就起了床,而我卻在安靜的房間里,悠乎乎地睡着,慢悠悠的做着美夢。像一個嬰兒,睡在你的懷裡,說著囈語。我每次都心安理得的。享用你夾到碗里的菜,卻很少主動的為你添上一次飯。 

  每次回家都聽見休休不止的嘮叨時,不是感激,取而代之的卻是煩躁和厭惡。從以前到現在,耳邊都是您溫柔的聲音和憐慈的眼神,可惜我沒有一次的認真聽話過,始終不明白,但卻是你的嘮叨讓我在迷茫的路上找到方向,是你的嘮叨讓我找到前進的道路。 

  你的手粗糙,但卻寬大有力,將我捧在手心,為我遮擋着風雨,你的臉也一直不光潔,被太陽的光,烤得發黑,卻很少為自己裝扮一下,哪怕是一罐小小的潤膚霜。媽媽我今天為你悄悄地送上一束花,一束芬香的康乃馨,祝福您身體健康,希望您能夠永遠嘮叨在我的耳旁,願您每天都能夠睡一個好覺,做一個好夢,我知道您的夢裡面全部是牽扯不下,不懂得體貼的兒子。 

  歲月的經輪碾過我成長的腳步,似水的年華刻下您滄桑的記錄。在以後的日子裡我會不怕辛苦,我會努力讀書。讓你安心,讓你開心。在你年老的時候我會牽着你的手,就像當年你牽着蹣跚學步的我的小手,走在回家的路上,走在幸福的路上……

您正在瀏覽: 母親的饋贈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母親的饋贈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