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逍遙奇俠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逍遙奇俠_5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一星期後…… 

  西門嘯來找白雲飛(西門嘯是白雲飛的老婆又名展雪燕)白雲飛正跟雪兒談心。韓滔知道她來了,馬上說:“呀,大小姐怎麼來了!要不要喝杯茶啊?”“不用了!我是來找白—雲—飛的!”西門嘯說。“白雲飛快出來!”韓滔大叫起來。白雲飛已經意識起來了馬上說:“你先扮着我的僕人吧!”雪兒點了點頭,因為雪兒知道白大哥的麻煩有來了! 

  白雲飛馬上跑了出門大聲說:“嘯嘯,你終於來了我多想你啊!不不不是雪燕!”雪兒走出來說:“少爺,少奶奶請進來坐吧!茶已經備好了!”“哦!你先下去先吧!來吧雪燕進來坐吧!”白雲飛說。 

  進入房間后…… 

  西門嘯說:“小白白,什麼時候進行我們盛大的婚禮啊?”剛好雪兒在門口聽到了,她傷心的跑了!跑到一口井旁邊準備跳井自殺!就在這關鍵的時刻,韓滔一把拉的她,並把她帶回她的卧室。 

  過後…… 

  白雲飛準備來找雪兒了。剛好韓滔來到白雲飛的卧室跟他說:“你啊!你啊!你把雪兒害死了!”“她怎麼啦?”白雲飛說。韓滔說:“她聽說你要結婚馬上跑到井口自殺了!幸好我在!要不你就要見她的墓碑了!”“啊!怎麼會呢?”白雲飛說道。韓滔說:“你還是快點雪兒哄好拉!她現在都恨死你了!”“啊!現在她都恨死我了!”韓滔說:“都怪你花心,一下子就交了幾個女朋友!”“是啊,都怪我花心!”白雲飛說!

您正在瀏覽: 逍遙奇俠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逍遙奇俠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