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生命的頑強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生命的頑強_5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生命的頑強是什麼?這個問題老是在我腦子裡轉來轉去。

  記得有一次老師給我們講過一個故事,有一個人走進了大雪山。他先精力十足,可是三天後他的糧食吃光了,力氣也比以前少多了,只能靠吃雪來維持生命。他知道只要向一個方向走,就能走出大雪山,就是爬也要爬出大雪山。

  他日夜不停地趕路,累了就休息一會兒,然後又走。此時有一隻狼在雪山中累得不行了。它意外的發現了人的氣味就便跟着氣味跟了上去,不過它離那個人有一千米遠。人累得只能爬着走了,狼也爬着走,不過狼要比人爬得快一些,等爬到離人有20 米遠的時候,人發現了狼。於是,他想我一定要活下去,雖然我不能和狼打鬥了,但狼也累了呀!我一定要爬出雪山,讓狼也餓死。於是,他加快了速度,可狼也爬着跟上來了,又過了一天,狼已經爬到人的旁邊正要張開嘴的時候,狼累得連咬人的力氣也沒有了,於是人咬破了狼的喉、喝掉了狼的血,維持了他的生命。

  他又爬了一天一夜。這時,一戶人家看見了他,救了這個有頑強的生命、熱愛生命的年輕人。老師講完了這個故事,大家都覺得很感動。

  一個有如此頑強的生命,竟使他可以在雪山裡沒有食物的環境中堅持了這麼多天,他的毅力竟使他可以把狼累死,這是什麼?這是生命的頑強,是生命的力量!

您正在瀏覽: 生命的頑強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生命的頑強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