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西傑博士和它的助手小猴克克第二集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西傑博士和它的助手小猴克克第二集_5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西傑博士和它的助手小猴克克第二集 標籤:博士作文 小博士作文 小猴作文 小猴子作文

在傑西博士發明了時空穿梭機后的幾個月,助手克克生了一種奇怪的病:一碰到熱的東西就像摸了千年寒冰一樣冷!傑西博士覺得這種怪病好像曾經見到過。於是用自己最新發明的測病機檢查了克克。原來,克克得的病是一種從電腦上提取的病毒!!這種方法是它的朋友和它一起幾年前發明的,那時有一個部門想直接利用這種病毒讓那些常常來這個森林裡殺人放火的強盜嘗嘗味道!結果,只有那些強盜的一個首領得到消息逃走了。估計是它得到了這個病毒的使用方法來報復自己了。它知道,唯一的解毒方法就是在提取病毒的電腦上安裝一個收回裝置,把病毒都收回來。那樣,中了病毒的動物才有救。傑西博士趕緊上起了電腦,原來,當年 

  發明的病毒感染了一大群動物后。和它們在一起的動物雖然6%不會染上,但病毒也會在這些動物身上留下記號,從而方便找到它們。找到以後,傑西博士用強化了5倍的超級飛行器到了那兒,只見是一個木屋。走進去,裡面簡簡單單。可電腦反應非常強烈。忽然,傑西博士聽到了一絲聲響。它用小型炮彈把木屋炸了,發現了一台超大型電腦。馬上把機器上了上去。克克恢復了,但是那個強盜首領不見了。它們不知道,那個強盜首領正在一架飛機上策劃着下一步的陰謀…… 

  (未完待續)

您正在瀏覽: 西傑博士和它的助手小猴克克第二集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西傑博士和它的助手小猴克克第二集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