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一件令人尷尬的事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一件令人尷尬的事_5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從小到大,我經歷了無數的事情。高興的,傷心地,生氣的……久而久之,這些事都被我漸漸的忘記了。唯有一件事令我至今難忘。 

  那是一個風和日麗的下午,第一節課下課後,我和夥伴們像是出了籠子的小鳥,飛也似地離開了教室。在操場上,我們玩起了捉迷藏的遊戲。我自告奮勇地當了捉的人,小夥伴們用紅領巾蒙住了我的眼睛。頓時,眼前一片漆黑,我只能亂抓,可是沒有一次成功。 

  正當我感到疲乏,漸漸失去信心的時候,“咚咚咚”一陣腳步聲由遠及近而來。哈哈,真是功夫不負有心人,機會來了,乾脆來個已經制動,我便靜靜的站在一旁。腳步聲更近了,近了…… 

  我覺得時機成熟了,便一下子就猛撲上去。“哈!終於被我抓住了!”我高興的歡呼着。 

  是誰?我先摸摸頭,感覺個頭極高,齊耳短髮。我心裡想:我們班數呂藝雯個子最高了,而且也是短髮,是她了! 

  拿定主意,我便大喊一聲:“呂藝雯,是你!”急忙扯下紅領巾一看,我傻了眼,竟然是一位老師!我的臉頓時漲得通紅通紅的,愣在那裡,不知所措。 

  “呂藝雯有我這麼高嗎?”那位老師笑着問。聽了這句話,我就像是得到了赦免似的,立刻狼狽地逃回了教室。後面傳來小夥伴們幸災樂禍的笑聲。我真是尷尬的無地自容,恨不得地上有條縫讓我鑽進去。 

  這件事雖然已經過去很久了,但至今想來,還是十分難為情。

您正在瀏覽: 一件令人尷尬的事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一件令人尷尬的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