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一件尷尬的事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一件尷尬的事_5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一件尷尬的事

  今天早晨醒來,我發現已經7時25分了,便匆匆忙忙地穿好衣服、褲子。多管齊下,我發現速度竟比以前快了好幾倍!剛洗完臉,我就背上書包出門了。想不到,一件尷尬的事即將降臨……

  好不容易沒遲到,跟着大家到操場做操去了。操做完,開始跑步了,和我一起排在前面的幾個同學對着我擠眉弄眼,弄得我怪不好意思的。我低頭一看。啊!我的鞋子一隻是涼鞋,另一隻竟是跑鞋!那隻涼鞋裡五個腳趾正齊刷刷地露着頭朝我致敬。老師見了忍俊不禁,其它同學見了更是笑得前俯後仰。回教室后,同桌趙綺文大聲喊:“趙際鵬鞋子穿錯了,一隻涼鞋,一隻跑鞋……”引來許多“慕名前來”的同學。大家像看外星人一樣看着我,羞得我直把腳往座位下縮。

  中午,我吃完飯正要回教室,在一樓遇上了表弟,他瞅了我半天,突然冒出一句話來:“鵬鵬哥哥,你的鞋穿錯了!”這下可好,其他班級的同學聞聲后,都用詫異的目光盯着我的鞋,我真是無地自容,恨不得找個地縫鑽進去。

  上興趣班了,走進圍棋班教室,心想:這下不會尷尬了吧?可是,還有幾個同學盯着我的鞋不放。

  放學了,我們排隊出校門,我夾在同學們中間,低着頭縮着肩膀,想不引起別人注意,可鄭豪揚的外婆還是發現了我的“腳上乾坤”,告訴了媽媽,媽媽說:“這下你可吃到了粗心的苦頭了!”

您正在瀏覽: 一件尷尬的事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一件尷尬的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