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一件尷尬的事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一件尷尬的事_4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在我的回憶中,曾經有一個特別尷尬的事情,讓我至今難忘。

  記得那一個星期三下午,放學了。我們班和六班十八個精挑細選選出來的同學,到多媒體教室去練《小小迷彩兵》這個舞蹈。

  到了教室里,我們先看了看電視里是怎樣表演的。看了幾個高難度的動作后,我們就開始跳了。

  我們拿起道具“盾牌”(泡沫板),開始跳了。我跳了幾次都很順利,可是有一次卻發生了意外。那次,我們排成了“一”字形,十幾個同學舉着“盾牌”一會兒站着,一會兒蹲下,我也隨之蹲下。但是我的褲子太緊了,只聽見“R”的一聲,從我褲子後面傳來,不好!我回頭一看褲子果然被扯爛了,內褲也現了出來。我明白過來時,感到十分尷尬。於是我急忙把衣服扯了下來,並把褲子也往上拉了一下。免得被別人看見,我還盡量掩蓋自己焦急的神情,害怕別人懷疑,別人笑話。回家的路上

  回家的路上,我一直都夾着屁股。回到家,媽媽知道了,把她的肚子都笑疼了。

  我真感到尷尬。

您正在瀏覽: 一件尷尬的事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一件尷尬的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