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一件讓我尷尬的事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一件讓我尷尬的事_4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這件事讓我想起來就覺得尷尬,我真後悔當時沒穿大一號的褲子,那樣我就不會那麼丟人了。 

  話要從那天大課間說起。我看見賀成正在和別人跳遠,他跳得比別人都遠,驕傲地對別人說:“看見沒,我才是跳得最遠的。”我看見他這麼驕傲,便上去對他說:“你說你跳得最遠,敢跟我比試嗎?”他不甘示弱,馬上和我比試起來。以他那水平,我只用三分之二的力氣就可以比他跳得遠,我想讓他當眾出醜,便使出吃奶的勁一跳,呵呵,果然比他跳得遠多了,可我感覺褲子一松,啊!褲子裂了一條縫,真糟糕!還好我衣服長,應該可以遮住不“走光”的。 

  幸好縫不是很大,我下課的時候還可以玩。下課的時候,我和張瑞雲去打乒乓球。隨着我的上竄下跳、左躲右閃,褲縫不知不覺變得更大了,而我卻絲毫沒有發覺,依舊熱火朝天地“戰鬥”着。上課鈴響了,回到班上,我已經把褲子上有縫的事忘到九霄雲外去了,結果全班看到我褲子上的縫裂得連我的屁股都露出來了,都哈哈大笑起來,女生也看見了,哎,提起來就覺得臉發燒。多虧張老師幫我縫好,否則我就得光着屁股回家了。 

  我以後一定要穿大一號的褲子,另外,真得減肥了。

您正在瀏覽: 一件讓我尷尬的事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一件讓我尷尬的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