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一件尷尬的事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一件尷尬的事_4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人總有尷尬的往事,我也不例外。一年前,也就是我讀四年級的時候,做過的一件事情,至今我還不能忘懷。一想起來,我便覺得臉上發燙,羞愧難當,很不好意思,當時怎麼可以做出這種事情呢......

  那天,太陽高懸,炎熱異常,下課鈴聲響了,同學們一個都不想出去受罪。沉悶的空氣逐漸籠罩了整個教室。好動的我,想打破這死寂的氣氛,於是就高聲喊道:“我們到走廊玩捉迷藏去!”一陣殺破長空的叫喊聲,全班女生都聚集到走廊來。

  我自稱是英雄,自願先捉,同學們用紅領巾把我的眼睛給蒙住。我開始捉了,女同學都非常的機靈聰明,可我也緊追不放。哈,皇天不負有心人,我終於捉到了一個。她很乖,一動不動,摸摸身子,肥肥胖胖。我大喊:“陳曉玲!”順便扯下了紅領巾,不看還好,看了之後差點一下子暈了過去。原來是陳老師,我羞愧難當,恨不得挖個地洞鑽下去,其他女同學都在捂嘴偷笑。陳老師似乎也很不好意思,摸摸我的頭,然後面帶微笑地走了。

  現在想起來,還真是尷尬,甚至有點難以置信呢!

您正在瀏覽: 一件尷尬的事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一件尷尬的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