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掙錢不容易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掙錢不容易_4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今天上午,我和媽媽去店的時候,看到一個小朋友手裡揮舞着一副乒乓球拍,我想起去年爸爸也給我買了一副乒乓球拍,可是我沒有保管好,球拍已經被我損壞了,我邊走邊想:如果我能重新再擁有一副乒乓球拍,那該多好啊。於是,我和媽媽商量:“媽媽,我能不能靠自己的勞動,再獲得一副乒乓球拍呢?”媽媽爽快的答應了,說:“可以,也許這樣能夠讓你懂得珍惜、愛護自己得來的東西。”

  來到店裡后,我開始寫作業,突然聽見媽媽說:“糟糕,店裡的紙用完了!”我連忙放下筆,自告奮勇地說:“我去買。”說完,拿好錢,飛快地沖向超市,我乘着電梯到了三樓,挑選了一捲紙就去付錢。任務完成,回到店時我從書包翻出一本數學本,當作記帳本,接着,在上面鄭重其事地寫上一行字:買紙一元。然後找媽媽簽字,媽媽簽好字后,我高興地說:“賺了一元錢,離乒乓球不遠啦!”。吃完飯後,我又搶着去倒垃圾、掃地,結果又賺了一元錢,我看着記帳本,小計了一下,一天總共賺了兩元錢,我想:按照這樣的進度,我遲早會擁有乒乓球拍的。

  今天忙了一天,使我懂得了爸爸媽媽掙錢是多麼不容易啊,我們應該要節約用錢。

  四年級:許暢

您正在瀏覽: 掙錢不容易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掙錢不容易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