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隔壁的張奶奶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隔壁的張奶奶_4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我家住二樓,對面住着一位六十多歲的張奶奶,他的臉上最明顯的就是要數那幾條深深淺淺的魚尾紋了,它們記載着歲月,記載着時間的漸漸流失,稀稀少少的白髮也證明了這一點,雖然張奶奶已經兩鬢斑白,可一雙笑眯眯的眼睛又讓我覺的張奶奶不老。 

  張奶奶很喜歡和小孩子在一起,聽小孩子們道出自己高興的事和痛苦的事,她總是那麼認真地聽,那麼專心地聽,讓孩子們在這裡像參加一個小故事會一樣分享快樂和悲傷。這次,我們期末考試題比較難,有的小夥伴考的不好,張奶奶便心疼的說:“哎呀,小寶貝呀!可不要哭了,眼睛都哭紅啦!”這句話把我們都逗笑了,我看了看他的眼睛果然變紅了,像一隻小兔子,奶奶又拿出幾塊白白的奶糖分給我們吃,這糖雖小,但像一隻暖爐一樣,溫暖了我的心田。 

  每當我們寫完作業,就都來張奶奶家,聽她講一個個動人心弦的故事,她也是那樣繪聲繪色的講,他講的故事沒有華麗的詞語,沒有滔滔不絕的好句。只有平凡事,可她總能讓故事煥然一新,我們也聽的津津有味,彷彿一個個生動的人物就在眼前跳躍,陪伴着我們度過短暫的課餘時光。 

  我喜歡張奶奶,我喜歡“故事會”,也喜歡她講的那些平凡的故事。

您正在瀏覽: 隔壁的張奶奶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隔壁的張奶奶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