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一次打,打醒了我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一次打,打醒了我_3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小景

一次打,打醒了我 

  今天我與爸爸生氣了,爸爸打了我,原因是爸爸讓我學習我不學頂了爸爸。於是爸爸生氣了,就找來東西打我。挨打的時候我心裡也急了,出氣聲也變得急了些,正好爸爸手裡拿的根鐵棒,我就生氣地說:“照着我頭打。”於是爸爸也就更急了,拿起鐵棒就找我的頭大了兩下,這是我頭昏了兩下,不說話了,爸爸問我什麼我也不說話了,就這樣爸爸更急了拿起皮帶就向我揮去。後來,爸爸讓我跪下,我不跪。最後,還是把我按下了。這時媽媽勸他消消氣,爸爸就做起了我的思想工作,爸爸說的時候我哭了。 

  這一次打,打醒了我,我知道錯了,感到了我的良心在譴責我。天下父母的心,都是為了孩子好,就算一次又一次的打,也是迫不得已的。爸媽教育我們,批評我們,甚至到我們都是為我們好才這樣做,是讓我們不學壞才這樣做。這一切都是父母的良苦用心。 

  這一次,我錯了,爸爸大我是對的。我向你說一聲:爸爸,對不起。

您正在瀏覽: 一次打,打醒了我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一次打,打醒了我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