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火星曆險記(二) 2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火星曆險記(二)_2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200字  編輯:小景

可是正當我們以為可以回去時,口香糖卻沒了。只見遠方有一條大河,"我們在哪給小Q消毒吧,順便休息會兒。"小J說。"好吧,希望有人來救我們。"我說著,便背着小Q向哪走去。 

  我們在河邊生火,準備度夜時,知識淵薄的小K找到了治蜂毒的藥草,救了小Q,小J也在河邊找了些可以吃的植物,我把火生好了以後,和大家吃了點食物,便睡覺去了。野外可真可怕呀,到出聽的見狼嚎,一些蛇還趁你不注意爬到你身上來,把你嚇的大叫起來,小膽小的小J和K就是這樣的,我和調皮的小也睡不着覺。常常起來在火邊聊聊天,等着天亮。 

  漫長而又可怕的黑夜總算過去了,太陽從地下升起了。我們也開始順着河流向前走去。

您正在瀏覽: 火星曆險記(二)2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火星曆險記(二)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