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火星曆險記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火星曆險記_5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火星曆險記 

  冒險是一個刺激的詞語,能冒險的人都是勇敢的人。我望着我那新研製的太空服,一個念頭湧上我的心頭,我要穿着太空服,再乘着“飛龍號”飛船,要去火星冒險,那肯定很刺激。 

  現在是北京時間早晨6點整,我正要起床,突然想起我的朋友——基里格,我想,我不是要去冒險嗎;我可以和他一起去,他還可以幫我。想到這,我馬上穿好衣服,去他家叫他,然後,我講了我們要去幹什麼。他馬上說:“好,我馬上去!” 

  又過了2個小時,飛船準備起飛了。我心裡挺緊張,我先進入了起動艙,然後,基里格進入了控制艙,10,9,8,7,6,5,4,3,2,1,起飛,飛船很快的上升,只用了13個小時,就進入預定軌道。我看到了流星。啊!不好,是流星群,它會把我們撞下大氣層的。我想,可以用金光彈擊碎它吧。想着,我的手按了一下黃色按紐,突然,金光萬道,把流星擊成了粉末。 

  飛船穩穩地着落在火星上,我和基里格打開艙門;基里格先下去,隨後,我也跟了下來。基里格說:“快用杞棒找一些礦物吧!” 

  我從存件庫里取出杞棒,就和他一人一根,一起找礦物,找啊找…… 

  基里格突然大喊一聲:“我找到啦。”我們都高興極啦,立刻開始採集。沒用多長時間,就已經採集了好多礦物。 

  我們高興的安全回到了LMP飛船發射中心。

您正在瀏覽: 火星曆險記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火星曆險記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