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觀看《亞馬遜河歷險記》有感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觀看《亞馬遜河歷險記》有感_8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得得9

  下午,我看了一部叫《亞馬遜河歷險記》的電影。

  亞馬遜位於美國一帶,電影里的劇情是那裡住着土著人。小女孩卡提提和姐姐蒂娜是生活在亞馬遜熱帶雨林里的美洲土著人,森林裡里有許多珍禽異獸,但捕獵者不斷的捕殺已經使它們瀕臨滅絕。善良的蒂娜時常破壞獵人設下的陷阱和絲網,捕獵者頭目沙巴對她恨之入骨。一次,沙巴又得到了購買珍稀動物者的指示,要尋找一對少見的“絮絨猴”母子並開價100萬美元。沙巴的手下用香蕉誘使一對絮絨猴入了網,這一切都被蒂娜發現,雖然只是個十三、四歲的女孩,但蒂娜還是機智地救出了小猴。丟掉了小猴的沙巴怒不可遏,但為了交差,他只好拿另外一隻不同種的猴子充數,這引起了買家的不滿。蒂娜給小絮絨猴起名“卡度”,意為“美麗”,在躲避沙巴等人同時,她還認識了生物學家伊莎貝爾的兒子卡里托,經過一段時間的森林生活,朱尼霍從一個只喜歡漢堡包和電子遊戲的城市男孩變成了森林裡的“卡瑞布”(勇敢的人),而小絮絨猴卡度歷經磨難后也終於回到了媽媽的身邊。

  其中,我印象深刻的是卡里托在與兩個印第安女孩相處一段時間后,就持意要離開,而他的寵物——一隻小白狗卻不肯,想要跟小女孩卡提提在一起玩,男孩為了追它掉進水溝里,弄得渾身是水。只得脫下衣服把衣服晾乾,他光着一身,讓兩個女孩撞見了,害羞極了,蒂娜的寵物——一直會說話的鸚鵡卻一直嘲笑他。

  故事的另一方面也表現了印第安人十分愛護動物。在他們那個世界,全部是小孩,除了蒂娜是一個13、14歲的孩子,其餘的都很小。他們善良、純真、活潑可愛又聰明機智,在捕獵者面前毫不畏懼,並且絞盡腦汁、想方設法破壞掉敵人的陷阱,不顧生命的安危去救小動物,和其他孩子團結起來對付敵人。哈!真是好樣的!

  看到蒂娜這個形象,我不禁被感染了。她雖然只是一個比我大2、3歲的女孩子,但卻比我要強得多,她從小就在森林裡長大,對森林裡的一切了如指掌,知道哪些東西能吃,哪些不能吃,還知道許多有趣的事情。

  我十分佩服蒂娜,在我心中,她才是一朵值得我去欣賞的花……

您正在瀏覽: 觀看《亞馬遜河歷險記》有感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觀看《亞馬遜河歷險記》有感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