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紅臉娃娃歷險記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紅臉娃娃歷險記_4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從前,在一片林子里,住着二個紅臉娃娃。

  胖胖的那個是姐姐,瘦瘦的那個是妹妹。姐姐叫丫丫,妹妹叫甜甜。她們的長像各不相同,姐姐長着大大的眼睛、尖尖的鼻子、小小的嘴巴、渾身穿着花衣裳、花褲子,腳上穿着一雙白色的鞋子。妹妹長着水汪汪的眼睛、小小的鼻子、紅紅的嘴唇、渾身穿着紅衣服、黑褲子,腳上穿着一雙黃色的鞋子。她們的年齡都不大,姐姐今年10歲,妹妹今年9歲。她們倆都很懂事,可是過了幾天,一件不幸的事發生了。

  那天是星期天,姐妹倆去野外郊遊。她們準備好東西,興高采烈地來到野外。她們正津津有味地吃着雞腿、烤鴨、冰淇淋、麵包、漢堡包和火腿腸時,可怕的野獸竄了出來,把丫丫和甜甜都嚇了一大跳。“救命啊,救命啊,快來救救我們!”甜甜高聲大喊,丫丫聽了,拉着甜甜的手邊跑邊說:“你喊這麼大聲幹什麼,沒人把你當啞巴,再說了,荒山野林,哪來的人啊,我們還是先逃命吧!”跑着跑着,終於逃出了怪物的手掌心。妹妹感激地說:“姐姐,謝謝你,幸好你帶着我跑,我們才能死裡逃生。”

  後來,她們還經歷了好多的事情,她們真勇敢。

您正在瀏覽: 紅臉娃娃歷險記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紅臉娃娃歷險記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