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火星曆險記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火星曆險記_3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小景

  在22世紀,科學家一直想破解火星之謎,於是,便派我和好友吉姆乘坐“大力手一號”去探究這一世界之謎。

  我們駕駛着“大力手一號”飛呀飛呀,行駛了82天,最後終於在“水手谷”旁降落。

  我們一直找一個洞口,因為子啊飛船上顯示火星生物都在一個洞口內,忽然吉姆大叫:“嘿!洞口!”我立馬跑過去,只見一個洞口在一個平坦的土地上。進去后,只見那裡面綠草如茵,不知不覺中,我們已經在一個大城堡內。忽然,一個章魚狀的怪物出現在我的眼前,我們嚇了一大跳,那個怪物見了,說道:“我是火星國首相。”我們聽了,十分開心。後來,那位火星國首相又給我們介紹了火星國的歷史,在我們走時,我們交換了生物種子,那位首相又送給我們了一架飛碟,我們便回地球了……

  西洞中學五年級:鄧海龍

您正在瀏覽: 火星曆險記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火星曆險記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