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一作文 > 火星曆險記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火星曆險記_800字

分類:高一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得得9

一天,我正在吃早點,突然,總部發送來一條機密短信:

  89757號護衛員:請在接到命令后趕到火星救出被綁架的耐爾博士,成功后速回總部。

  發信人威太(我的隊長) 

  接到總部命令后,我迅速穿上太空服,來到起飛台。“再見了!保重”機器人管家向我道別.“嗉”的一聲飛船起飛了,我離開了朋友,離開了家,離開了地球,將要去到一個陌生方 。

  

  幾小時后,我順利到達火星,為了不被火星人發現,我將飛船降落在一個隕石坑裡。   

  我出倉后繞到火星人的基地後面進行拯救行動,以免和它們發生正面衝突。後面只有兩個人把守。我從地上撿起一塊石頭將它們引開,很簡單的就進入了它們的基地 

。我在右面找到了牢房,但有很多人把守,怎麼辦呢?突然,我計上心來…… 

  我趴在地上一點一點的靠進其中的一個人。他離其他人比較遠!我到他腳下時,他一回頭髮現了我,我一驚,便把他拉了下來,將他擊昏,然後我穿上他的衣服,拿起他的槍,進入了牢房。 

  我一間一間的找,終於在最後面一間找到了耐爾博士,我用槍把鎖打壞,救出了耐爾博士。 

  在離開牢房的路上,耐爾博士對我說:“我們的機密文件被火星人搶走了,比須找到它並帶回地球!”我思考了一會兒說:“我們到火星人的控制室看看!” 

我們來到控制室,看到沒人把守,很是奇怪!但為了找到機密文件也就不管了。 

  “控制室很大,想要找到一份小小的文件可不容易!我們分頭找吧”耐爾博士說。於是我們開始找,可是怎麼找也找不到。最後我們在一個一本書里找到了它。 

  我們剛要走,就有幾個火星人進來了,他們發現了我們,這時耐爾博士搶過我的槍,很快將那幾個火星人擊斃了。我們又逃過一劫! 

  我在逃跑的路上問耐爾博士:“博士,您怎麼有那麼好的身手?”博士說:“我年青時當過兵!”我這才知到博士年青時也有過戰鬥經歷。 

  回到地球后,總部給了我一顆胸章,我又結束了一次任務。

您正在瀏覽: 火星曆險記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火星曆險記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