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火星曆險記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火星曆險記_6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兩方的激烈交火開始了,M57星球人動用了智能機器人網,這種網由一萬名機器人的功能組成,可以不受任何武器的攻擊,並且把外星人發射的武器全部彈回。火星人一看情況不妙,馬上使用隱形網,這種網可以使對方發射的武器全部失效,雙方對峙了很久,誰也不能把誰打敗。M57星球人開始向總部求援,總部動用了了先進的膠皮炸彈,這種彈的威力無窮,可以把對方的建築夷為平地。為了不損壞建築火星人讓步了。 

  於是,在我和邁克斯的調停下,火星人和M57星球的人簽訂了和平建議書,火星人說:我們也希望有一個和平的家園,不受其他星球人的控制和干擾,火星人把地球上的科學家和研究人變回了原來的樣子。 

  外星人再也不是一個謎了,其他星球的人一起和平相處,變成了一個和平外星世界。 

  M57星球的人說:“我們願和你們結為朋友,希望了解你們地球和人類,希望把地球和人類的資料給我們看一看,我和邁克斯高興了一會(邁克斯這時已變成了一個英俊的英國年輕人)決定用特殊的機器接通了聯合國宇航總局的密線,希望得到總局的批准和同意。 

  聯合國宇航總局同意了,並把地球的建築群和人類自下而上的空間資料傳真給了我們,火星人找到了成千上萬的地球資料后,說:“地球真美呀!人類更關,我們有機會一定到地球上走走,歡迎更多的地球人類到火星做客,和科學家們來考察,共同發展。” 

  我和邁克斯說:“歡迎!歡迎!”在降重的大炮聲中,我和邁克斯及被困的科學家們終於返回了地球,地球人和火星上的人終於和平共處了,世界上又是太平盛世了。

您正在瀏覽: 火星曆險記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火星曆險記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