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火星曆險記(三) 350字作文 ( 手機版 )

火星曆險記(三)_35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350字  編輯:小景

我們走着走着,突然聽見前面有好像有人在說話,我們走進一看,是幾個外星人,我差點叫出來了,幸虧小J把我的嘴給捂住了。小Q擦了擦眼鏡的鏡片,小聲的說:“是火星人。”他們在說什麼?”小Q問,“他們說……什麼,奪回火星。”小Q驚奇的說。“對了,你怎麼懂火人的語言”我問,小K說:“學的唄。”我正要問小K在那學的,可是火星人卻發現了我們,結果我們被火星人帶到了它們的基地 . 

  到了它們的基地,接着又被帶進了大牢里,我們在大牢里正以為不能出去的時侯,小Q找到了一條密道,我們便趁看守不住意跳了下去。這條密道果然能通向外面,我們從密道一會兒就到了以前那座森林,正當我們以為安全的時候,火星人忽然開着機器人趕了過來,我們沒有小Q跑的快,所以處了小Q以外,小K,小J和我都被火星人給抓去了。最後,我們被帶進了死牢,一周后就要被處死了。

您正在瀏覽: 火星曆險記(三)3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火星曆險記(三)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