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火星曆險記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火星曆險記_6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得得9

這天,我正在大街上漫無目的的走着,這時手機響了。打開一看原來是頭打來的電話。 

  “頭,有什麼事?”我說。頭用嚴肅的語言說“火星的人全部失蹤了了。”“啊!要知道火星在33世紀實力也相當強的。”“007(我在那裡的名稱)我命你去一趟火星看看發生什麼事了。”“YES” 

  回到總部,我帶上了我的得力助手李晨睿、歐陽鳴雪,分別駕駛着霹靂X號、光速S號和霸王V號來到了火星。 

  果然如頭所說火星上的友軍都被木星的人俘虜了。我們隨手拿出小白狼S型的手槍。小心翼翼的走着。我們走着走着突然發現了一個暗道,我們順着暗道走來到了一個地下基地。為了不讓人發現,我們各自披上隱身衣。我們打暈了3個守衛,換上他們的衣服繼續向前走。前面有幾個敵人在閑聊,“火星的人還有實力呢,還不照樣被我們關在地牢里。”“就是,分明就是菜鳥。”哈哈哈。哼,一會讓你門看看我們的厲害。正在這時,又來了一個人,對他們說“去給他們送飯去,還在這說話呢。” 

  真是天助我也,我們3個連忙跑上去說:“我去吧,你們休息吧。”“好吧”說完,他們把飯遞給了我。 

  到了地牢,火星人一見我們便開口大罵。李晨睿拿出地球警察的證件給他們看,他們愣了一下連忙道歉,我說:“沒事大家都是朋友”。 

  我打開牢門,把他們放出來,用拷貝鏡,拷貝下來。給他們穿上,遍逃回了飛船里。我們的飛船共同放出激光把他們的基地摧毀了,並活捉了敵人的頭目。 

  我回到我們的基地,頭見了我們,對我說:“現在我封你為002。”(除了頭外其他人都聽我指示)我高興的一蹦三尺高,可真是‘一人之下,萬人之上’啊!

您正在瀏覽: 火星曆險記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火星曆險記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