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七彩種子的魔力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七彩種子的魔力_8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得得9

我長着一雙巨大的翅膀,在宇宙里自由的飛行,左飛飛,右飛飛。突然,我聽見有哭泣聲,低頭一看,原來是地球在哭泣呀!它又是咳嗽又是發燒的,原來身體強壯的地球,怎麼會變成這樣呢? 

  我忽然想起上一次,我在火星上遇見的外星人,幫了我好多忙,它不還讓我有事就去找它嗎?說不定它能幫上忙呢?於是,我飛到了火星找到了外星人。外星人告訴我,因為人類不斷的砍伐樹木,樹木是防止沙塵的士兵,沒有了它們,沙塵一次一次的攻擊地球,造成到處都是沙漠,同時也破壞了生態環境。工廠把廢氣全都排放到河流里,人類不斷的往河流里扔垃圾,河流也被污染了,變得灰沉沉、臭烘烘的。人們到處扔垃圾,垃圾桶里空空的,道路上全是垃圾,人們都無法行走了,可是還往上扔垃圾,所以地球才會這樣的。“那我該怎麼辦呢?”“我就知道你回來找我們,我們都做好了準備,來,給你,這是我們新發明的七彩種子。”他們給了我七彩的種子,還告訴我:“這七彩的種子可以讓地球恢復原樣,但一定要告訴人們不要再破壞地球了。” 

  我回到地球,召集起人們,植樹造林,清除白色垃圾,保護河流。我把綠色的種子扔到了沙漠里,哇!沙漠立刻變成了一望無邊的草原;把湖藍色的種子撒入臭水溝里,臭水溝馬上就便成清澈的河流;把天藍色的種子撒入灰濛濛的天空中,天空眨眼間就變成一片蔚藍。我看到人們拿起大鐵鍬,挖了一個又一個大坑 ,把小樹苗栽了進去。累得滿頭大汗。看到這一切,我也參加到隊伍里了。不知從哪裡來的力氣,我左手拿了一個桶,右手拿了一個桶,灌滿了水,澆了一棵又一棵小樹苗,剛覺得有點累,忽然一股清涼的風吹了過來,身上剛才那股累勁兒馬上就消失了。剛澆完水的小樹苗立刻就長成一棵棵高大挺拔的大樹。植完樹,我又看到幾群人左手拿着個鉤子,右手拿着個鏟子,我問他們:“你們在做什麼?”他們告訴我:“我們在撿白色垃圾呢!”“我也來參加!”不知從哪來的魔力,塑料袋有被子那麼大,我撿了一袋又一袋的白色垃圾,我們把荒山野嶺重新披上綠裝。 

  種子撒過後,人們看到環境改善了,紛紛對我表示感謝。然後,我告訴他們,說我們要愛護地球,只有這樣,它才能善待我們人類。

您正在瀏覽: 七彩種子的魔力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七彩種子的魔力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