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神奇的魔力棒(一)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神奇的魔力棒(一)_3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小景

新盈是一個美麗的女孩:一張圓圓的臉龐,上面嵌着一雙美麗的杏核眼,那眼睛如秋水,如寶珠,如寒星。她那彎彎的柳葉眉,象新月一樣懸在額下。最有特點的是新盈她那張透着機敏和靈氣的薄嘴唇,紅紅的,好象一顆熟透了的櫻桃。雖然她才10 歲,但總是盼望自己能夠獨自去地球上玩。有一天,她站在陽台上,獃獃的望着地球,腦子裡不停的幻想着地球的樣子,新盈的一舉一動都被細心的媽媽看在眼裡,媽媽走過來親切的對她說:“盈盈,媽媽早就看出你的心事了,你要去的話,你就放心的去吧!”聽了媽媽的話,新盈若有所思的點了點頭。然後對媽媽說:“媽媽,我有魔力棒,我會照顧好自己的。” 

 於是,新盈就帶着魔力棒來到了地球。到了這,新盈的地球之游才真正的開始了第一頁。

您正在瀏覽: 神奇的魔力棒(一)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神奇的魔力棒(一)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