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幾顆種子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幾顆種子_3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小景

  我家住在鐵道學院,我家樓下有一塊硬硬的水泥地。這塊地十分堅硬很厚,連電鋸都難以鑽到底部。

  我七歲那年的一天,我在小區裡面玩耍。我玩着玩着,發現一顆全身嫩綠的樹。這棵樹,在陽光的照耀下發著綠熒熒的光。樹上,結了許多綠油油的果實。我出於好奇心,就摘了五六粒,想觀察觀察。正當我觀察的起勁的時候,回家的時間到了,我馬上跑回去,把那幾粒果實隨手丟在了那塊硬地上。

  時間的小馬車隆隆向前。我九歲了。一天我從外面踢球回來,又經過那塊地。地上是一片高二厘米的小花,長着黃色的葉子。它們筆直的立在水泥地的一條小縫細中。忽然,我想起了幾年前丟下的那些果實。我的怦然一震,就連電鋸都難以鑽破的地,這些種子居然都可以在這裡茁壯生長!

  從這件事里,我體會到生命的意味——堅強。

  四年級:李星鵬

您正在瀏覽: 幾顆種子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幾顆種子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