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日本的魔力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日本的魔力_8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pp958

  我們都有想去的地方,而且都不一樣哦!有人想去美國,英國,韓國,等等等等。而我想去日本。

  自從我看了日本動畫片開始,再繼續了解他們的國家之後,就喜歡上了日本。

  他們國家的動畫片都製作的很好看,這是我喜歡日本的理由之一。我在學校有人問過我以後想去哪個國家,我毫不猶豫的說,去日本。他們開玩笑說:“你想當日本鬼子?”他們這麼說,我反而更喜歡日本了。

  首先,他們那裡的語言很吸引我。他們的話不像是中國話那樣,聽起來有點怪,可我很喜歡。他們的語言很怪之外,還有字形,很奇特。都說我們中國的字是最奇特的,但我更喜歡他們的字。日文里有繁體和中文。他們的字結構簡單,就象是畫出的,而我們國家的字,都寫得方方正正的。這也是我為什麼想去日本的原因。那種寫字時,不被限制,想怎麼寫就怎麼寫的感覺。就算這樣,可字也是不怎麼好寫的。但我已經決定了,以後我要學他們國家的字體。

  除了語言,他們的想象力也好像很好。從動畫片看出的。我看的第一部動畫片是《守護甜心》,很好看,也有很多人看。但不是我們國家的動畫片不好,真是他們更勝一籌。他們想的天馬行空,充滿奇思妙想,或許是日本人都有一顆愛幻想的腦袋吧?而我們正需要這點,我去了日本我的想象力應該可以提高吧!

  我也喜歡日本的花。櫻花是日本的國花,品種也很多,有八重櫻、吉野櫻、大山櫻、晚櫻等等。櫻花的顏色有嫩粉色的、淡紫色的、紫紅色和雪白色。花朵呈傘房狀。可以一夜之間開出許多。不過開花的時間很短,只有一周的時間。我喜歡櫻花還因為它可以抗寒,看出它很堅強。它的觀賞價值很高。白居易的:“小園新種紅櫻樹,閑繞花枝便當游。”不止我很喜歡櫻花,日本人也很喜歡,他們把每年的3月15日至4月15日定為“櫻花節”。日本人喜歡“賞櫻”。櫻花連綿不斷,漫天飛舞,像是在下“櫻花雨”。坐在櫻花樹下,很浪漫,每當這個時候,日本也變得浪漫起來了!也因這一點,使我更加決心要去日本了。

  去日本是我最大的夢想。日本像磁石一般,那種魔力深深地吸引着我呢!日本,等我來吧!

  大沖松坪學校六年級:王家大小姐

您正在瀏覽: 日本的魔力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日本的魔力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