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冬天來了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冬天來了_3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pp958

冬姐姐乘着白色的飛毯來了! 

  冬姐姐把她準備的白棉襖拿了出來。一件送給大樹爺爺;一件送給房屋哥哥;一件送給大地伯伯…… 

  冬姐姐呼呼地吹着每家每戶的窗子,好像在說:“出來玩吧,出來玩吧!”小孩子們聽了,穿好棉衣,戴上帽子和手套,一蹦一跳地跑出來堆雪人、打雪仗;年輕人聽了,穿好滑雪服,拿了滑雪的用具,開心地走出來去滑雪了;老爺爺、老奶奶聽了,笑呵呵地說:“明年又會有個好收成了!”…… 

  冬姐姐又把家家戶戶的窗檯裝點的雪白雪白的,把小河變成和鏡子一樣,能照出人的影子;把大街變的像水晶橋一樣,不知街上的雪為什麼這麼厚,踩上去發出咯吱咯吱的響聲,構成了一曲美妙的音樂…… 

  冬姐姐看到這一切,笑了。她又坐着雪白的飛毯飛走了,只是把美好的祝福留在了這銀裝素裹的世界里…… 

  啊!我愛這美麗的冬天!

您正在瀏覽: 冬天來了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冬天來了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