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雁盪山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雁盪山_4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雁盪山 

  今天 ,我要當一個小導遊,為你們介紹那雄偉的雁盪山。 

  雁盪山位於樂清市,那裡是個景色絢麗,鳥語花香的旅遊勝地。在那裡,你會仙女峰、鯊魚峰、大龍湫、三折瀑…… 我先為紹大龍湫。來到瀑布前,掛在你面前的像一段銀緞,又如一條輕紗,風一吹如煙似霧,水珠似一朵朵白梅, 

  微雨似的落着,真是“飛流直下三千尺,疑是銀河落九天。”啊!再聽,那聲音如同轟雷般震耳,如同地動響徹。 

  當風經過大龍湫的潭水時,你會感到陣陣涼意,快來看,潭水是那麼靜,靜得像一面明亮的大鏡子,清晰地襯映出湛藍的天空、 

  雪白的雲朵、火紅的花、翠綠的樹;潭水是藍的,使人感到翡翠的?色太淺,藍寶石的?色太深,縱是名師高手,也難以描摹。 

  聽了上面的介紹,你已經迫不及待地想去看看吧,不要着急,接下來,我還要介紹一座有趣的山峰——剪刀峰。 

  剪刀峰呈現出剪刀狀,就像是剪刀的化身,彷彿誰欺負他,他就要咬誰一口是的。 

  大龍湫的壯麗,剪刀峰的有趣,都在雁盪山裡,你一定要去看看呀!

您正在瀏覽: 雁盪山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雁盪山 暫無評論